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强化监督 沙洲街道纪工委检查指导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2-01-24)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落实南京市建邺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根据沙洲街道工委的工作安排,1月20日上午,街道纪工委深入街道下辖的各社区,开展监督检查,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沙洲街道纪工委一行人在纪工委副书记陈太福带领下,首先来到了中央商务区社区,通过询问社区檀甘来书记和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方式,了解了目前该社区疫情防控的人员部署情况,掌握居家观察的人员、健康监测人员的人数,以及每一个管控人员的健康状况等,对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关心和指导。随后,又来到社区卡口,和社区内“九小场所”,再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出不足,在现场提出了改进意见。

  接着,沙洲街道纪工委一行人又来到中城社区,深入西堤国际小区,着重了解门卫对进入小区的居民及车辆的“三件套”即口罩、体温检测、苏康码等检查的执行情况,然后,来到小区的电梯、门厅等公共区域,检查有无消杀记录登记,再查看小区门口风险地区,对动态提示是否予以及时更新等情况。最后,还来到了沿街商铺,检查了各个门面商铺对进出的客户是否认真查看“三件套”的情况。

  纪工委副书记陈太福在检查好后表示:“各个社区对于街道工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很重视,对人员部署基本能够落实,尤其是河西中央公园人员聚集情况、社区密接人员台账登记情况等,检查反馈情况良好。”

  下一步,沙洲街道纪工委将紧密联系社区监督委员会,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形成常态化的监督态势,实时传导压力,严查外来人员、认真落实防控举措,不留死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侯玉林 张蕊)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