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科技园社区开展“巧手彩绘,扮靓生活”手工彩绘草帽DIY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21)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妇联开展“巧手彩绘,扮靓生活”手工彩绘草帽DIY活动,现场笑声不断,一个个普通的草帽在阿姨们的手上展现了新的活力。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其自身的能力与素质,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活动现场,老师介绍了彩帽的绘制方法,大家便积极投入到了自己的创作当中。画笔不停,动物、花朵、五角星等图案接连不断。有的阿姨手巧,彩绘出一支支明艳的大月季和蹁跹的彩蝶;有的阿姨放飞想象,小小一顶草帽上绘上了蓝天白云和芳草地,俨然一副完美晴日出游图;还有的阿姨设计感满满,在草帽上画出色彩斑斓的波点和飘逸的彩带。

  李阿姨说:“正好我的小孙子最近在学画画,我也跟着学了点,我就现学现用,画点花画点草。” 郑阿姨笑着说:“戴着自己动手‘个性化制作’出来的草帽太有成就感了,出去玩拍起照来肯定很好看,既漂亮又防晒,有意思又实用。”活动结束后,社区妇女同胞们一致肯定了此次活动的价值,希望社区以后经常开展此类的好活动。

  “希望加强妇女之间的情感沟通,增强她们的动手能力,让妇女同胞们充分发挥自我潜力和创新意识。”科技园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敏表示,以后社区将多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的社区氛围。(刘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