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江苏省体育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消费网 (2018-07-13)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阅读:

  7月10日,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副局长王伟中一行7人赴宁夏商谈江苏与宁夏体育合作事宜,就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的对口支援与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体育合作框架协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纪峥会见陈刚局长一行。宁夏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撒承贤,副局长梁纪籽参加座谈。

  陈刚向石泰峰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江苏体育发展成果和本次体育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情况。石泰峰表示:他一直关注着江苏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回忆了在苏工作期间的江苏体育工作。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江苏体育发展的宝贵经验带到宁夏,促进宁夏体育事业的整体发展。

  陈刚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长期以来对江苏体育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对口支援工作不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帮扶工作的要求,也是推动双方体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省百姓的自觉行动。“塞上江南”的宁夏与真正“江南”的江苏有许多共融共通之处,也有各自的特色和优势,江苏体育局愿意在各方面给予宁夏体育支持,希望今天的签约仪式能成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促进交流、加强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两省体育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撒承贤对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江苏省体育局对宁夏体育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宁夏体育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发展中遇到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希望在江苏体育局的对口支援下,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合作,从而推进宁夏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座谈会后,举行了体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梁纪籽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92676852134939131.jpg

   

419158690784165989.jpg

   

168562860814964636.jpg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