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与江苏省体育局签约合作共建中国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18-07-17)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阅读:

  7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合作共建中国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协议在南京签署,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沙排部部长向前进行座谈交流。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负责同志,相关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

  李全强表示:江苏省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期以来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江苏为中国排球运动输出了大量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做出了巨大贡献,感谢江苏对中国排球一直以来的支持。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把排球运动的关注点集中在人才培养上,特别是教练人才的培养,为中国排球运动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

  王伟中向李全强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江苏排球运动发展和此次共建筹备情况,并对国家体育局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对江苏体育事业,特别是江苏排球事业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王伟中说,江苏排球从成立以来,曾经培养和造就了一批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江苏沙滩排球队在三亚训练基地经过多年的磨练,建立了比较好的训练和保障机制,也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有过比较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正处于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关键时刻,希望通过这种共建合作和服务保障形式,进一步加强江苏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的直接联系和交流,为国家队备战训练提供好的保障和服务,为中国沙滩排球事业的发展和腾飞作出江苏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现场举行了合作共建中国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签约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领导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