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开展“心级服务”专场直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11-2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为持续做好“心级服务”服务品牌宣传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感知,苏州移动举办了“为您心动移万次”直播活动,凭借高颜值的主播形象和丰富的互动内容赢得网友青睐。

  本次直播主题为“集团服务 10分满意”,是面向集团客户的专场互动活动,通过苏州移动官方抖音账号进行。苏州移动“心级服务”集团客户经理条线形象代言人走进直播间,聚焦集团客户关心的中小微企业降费举措、企业视频彩铃、集团V网、云视讯、云MAS、企业宽带、互联网专线和数据专线等业务服务,现场答疑解惑,从业务场景、办理要求、服务承诺、资费、优势等角度,对集团服务展开了专业细致的介绍。其间,代言人还就中国移动“心级服务”品牌内涵,以及苏州移动对“心级服务”品牌的本地化诠释和落地举措进行了补充讲解。

  

图片 1.jpg

 

  此次直播不仅让网友线上体验到了苏州移动面向政企客户的优势服务,还精心设置了互动抽奖环节,通过流量、抖币福袋等福利回馈粉丝,获不少粉丝留言点赞。整场直播累计覆盖客户数近3万人。

  未来,苏州移动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经营“心级服务”品牌宣传,并不断丰富宣传内容,不断优化传播形式,为客户打造更有价值、更精彩的互动活动,扩大“心级服务”传播声量,提升客户满意度。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