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铁脚板战热浪 心贴心获赞扬——苏州移动优质服务获赠客户感谢信
江苏消费网 (2022-07-22)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近日,家住花桥绿地80多岁的赖大爷,冒着骄阳酷暑将一份感谢信送至苏州移动昆山花桥网格,寥寥数笔,表达了对苏州移动关怀老年人举措的认可、对装维师傅孙超的认可与感谢。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手写的书面感谢信。这几天骄阳胜火,我们奔波在户外确实很热,但是拿到老人家的信的那一刻,好像一股清泉直入心田,那种感觉比冰镇西瓜还甜,比冰咖啡还提神”,刚从客户家中维修网络回到网格的装维人员孙超拿着感谢信,边擦汗边说道。

  

 

  7月初,孙超接到客户赖大爷的来电,说家中电脑坏了,请孙超帮忙去看一下。“平常我们去客户家里,都会留上联系方式。久而久之,客户也都习惯了,家里网络甚至相关的问题都找我。虽然解决电脑故障问题不是我的本职工作,但是老人在家也不容易,能搭把手的我都会抽空去帮。”作为装维人员,孙超和他的同事靠着自己的铁脚板,在自己负责的区域内走街串巷,安装、检测、维修网络,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电视、宽带、网络相关难题。“这些社区客户的情况,我都非常熟悉,像赖大爷住的这个小区,好多都是外地老人在这里养老,子女偶尔才回来,他们的网络需求都是我们帮着解决,他们习惯了找我们,我们也是义不容辞。”确认是电脑故障而非网络问题后,赖大爷换了新电脑。应赖大爷的请求,孙超又上门两次,为新电脑安装程序,重新连接网络。在孙超的帮助下,赖大爷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开始了网上冲浪的快乐生活。

  “用心服务,让爱连接”,在苏州移动,还有很多像孙超这样的装维人员,他们用专业与耐心为属地客户排忧解难,收获客户认可的同时,彰显苏州移动服务为本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