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参与“红心互联”区域化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9-24)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9月24日,“红心互联”区域化党建联盟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我为姑苏发展做什么”大讨论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姑苏区党政办机关二支部、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党支部等10家联盟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现场大量生动的史料、照片及革命文物,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坚定继续为姑苏发展不懈努力的理想信念。随后,“红心互联”区域化党建联盟举行揭牌仪式,与会党员代表就“我为姑苏发展做什么”畅所欲言开展大讨论,姑苏移动表示,将从全力服务姑苏区“数字政府建设提升”一年冲刺行动、进一步提速降费让居民畅享5G宽带网络、践行公益加强文明城市建设三个方面全力支撑姑苏区开创新局大发展。最后,姑苏区党政办机关二支部书记为现场党员上党课,号召大家在“红心互联”区域化党建联盟平台上加强协同合作,提升区域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水平。

  

 

  

 

  “红心互联”区域化党建联盟于2018年9月在苏州移动姑苏区分公司正式启动,凝聚起机关党建+行业党建+社区党建的共建共促共享新合力。每年定期召开各类党建联盟学习教育和实践服务活动,为姑苏区党建与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苏州移动作为“红心互联”区域化党建联盟创始成员单位,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兰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