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爱心服务 助梦启航——苏州移动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江苏消费网 (2020-07-22)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落下帷幕,而随着高考分数临近公布,志愿填报则成为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近日,苏州移动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助力学子们梦想启航。

  

 

  讲座当天,苏州移动邀请专家老师们现场答疑,从政策解读、热门岗位、专业选择、志愿填报资料四个方面全方位讲解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指导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高考志愿,规避志愿填报的常见错误,解答志愿填报中的常见疑惑。期间,老师们还引用真实案例让考生们重视高考志愿填报,以生动说明让考生们少走弯路,不走岔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讲座共吸引了200位考生和家长的参与,听完讲座的考生家长刘先生说:“志愿填报就跟满汉全席摆在眼前一样,眼花缭乱的,我们家长也不知道该选哪一个,所以我一看到这个讲座就立马报名了。老师们讲得很好,通俗易懂,让我们填报志愿也有了方向。”考生小顾说:“本来我还是很发愁的,不知道该怎么填报志愿,听完老师们的讲解,感觉没有那么迷茫了,希望我能被理想的大学录取。”

 

  除公益讲座外,苏州移动针对高考考生们推出的“1元体验吉祥三连学子卡”等相关活动也在持续进行中,学子卡每月享有30GB全国通用流量、500分钟通话以及多款视频权益,详情可至移动营业厅进行咨询,苏州移动预祝广大考生们金榜题名。(王怡 李昀哲)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