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新品风向标 >> 正文

新品风向标

果粉排队抢购iPhone6S 搭配江苏移动4G+网络呈现卓越组合
江苏消费网 (2015-09-25) 来源:本网
阅读:

  9月25日8点,江苏移动在全省正式启动iPhone 6S销售。全新升级的iPhone 6S配上移动覆盖全省的4G网络,还有峰值网速达330Mbps的4G+网络,抢先入手的移动果粉们要体验超爽了。截至25日16点,全省移动营业厅首发销量近2000部。

  果粉排队,南京14家移动营业厅同步首发

  南京移动14家营业厅同步首发,各营业厅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果粉排队抢购盛况。在新街口德基卓越旗舰店iPhone6S首发现场,不到8点,记者看到热情的果粉们已经排起了一个长龙,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期待与兴奋。一位排在队伍前列的女士告诉记者,为了第一时间用上6S,她早早就在南京移动官方微信预约,并且今天一大早就赶来营业厅排队,希望能够第一个拿到iPhone6S玫瑰色。

  

 

  优惠购机,移动送超大流量

   在移动营业厅,果粉们可以选择以裸机价购买iPhone6S,也可以选择移动提供的优惠购机方案。通过合约购机,购买一部iPhone6S,最多可享6088元话费赠送,相当于一部iPhone6S 64GB的购机款。同时,在移动购买6S还可以享受大额流量赠送,购机就送30G流量。非移动用户,现场还可以挑选由移动放送的靓号。

  

 

  支持4G+,iphone6s更快了

  iPhone6S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全新的改变,比如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全新的CPU技术性能提升70%,采用全新铝合金材质,硬度大大改善。然而其中最为重要的改变的是支持移动4G+网络,峰值网速达到330Mbps!截至9月,江苏移动已经完成全省所有高校的4G+网络覆盖,并将陆续完成核心商圈和全省7000个企事业集团的部署。4G+网络和全新升级的iPhone6S卓越组合,将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