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执法监督 >> 正文

执法监督

北京市监局:星恒、天能2批次电动车电池样品抽检不合格 已立案查处
江苏消费网 (2019-04-12) 来源:锂电网-中国质量新闻网
阅读:

  4月10日,原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发布《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用电池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示(2019年4月10日)》,2批次样品不合格。

  在近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市场上销售的电动自行车用电池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电动自行车商品存在低温(-10℃)容量、高温(40℃)容量、2hr容量不合格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image.png

 

  编后:针对上述品牌存在的不合格问题,希望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加强抽检,规范电动车市场秩序,更好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电动车频道编辑值班电话:‭18205039736)

编辑:刘军 孙东山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