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费调解 >> 正文

消费调解

张家港:商家擅改会员卡使用规则 市场监管介入补偿消费者
江苏消费网 (2020-06-30) 来源:张家港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消费者朱先生向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反映,自己原来一直在公司附近的某快餐店用午餐,办理了该快餐店的预付式会员卡,该店每天都会推出优惠菜品,可以刷会员卡付款。办卡时享受了八折优惠,再购买优惠菜品,相当于折上折。近期,该店疫情后复工,他去就餐付款时被告知如果购买优惠菜品不能再刷会员卡,他只好支付15.8元现金。事后,他在店堂内也没有发现相关的告知,询问商家,只答复他现在已经改了,就按照新规定执行。朱先生觉得不合理,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要求继续享受原来的折扣。

  接到举报后,工作人员向商家了解情况,商家反映因为疫情生意不好做,只能暂停了原来的优惠活动,但是变更情况确实没有在店内公示告知,只是口头告知消费者。工作人员告知商家,会员卡使用规则产生了变更,应当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进行明示,在消费者结账时口头告知,影响了消费者的自主选择。商家表示将会立即整改,在经营场所门口进行公示。对于朱先生的投诉,愿意因自己的工作失误向他道歉,退还他消费的15.8元,同时补偿朱先生50元,充值在他的会员卡内。朱先生接受了商家解释,双方达成和解。(朱硕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