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昆山景区门票贯彻执行倡议 惠及更多儿童和老年游客
江苏消费网 (2019-09-16)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中秋小长假期间,正值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举行,昆山市旅游市场迎来了一次新高峰,许多家庭更是一家老少全出动,这也得益于之前长三角消保联盟的倡议。

  据昆山市消保委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24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召开主要景点儿童免票规则联合消费调查结果发布会,倡议区域内景点推行儿童免票规则时,身高与年龄兼顾考虑。为落实倡议的贯彻执行,7月3日,昆山市消保委联合市场监管局价格部门对政府指导价的五个旅游景区进行了走访。五个旅游景区贯彻执行都比较到位,均按(苏价规[2018]1号)通知内第十四条的要求,重新制作公示牌,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者身高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免收门票,外省市以及海外人员70岁以上免收门票。

  昆山旅游资源丰富,有着“中国第一水乡”美誉的周庄古镇,百戏之祖,昆曲故里等,积极引导景区落实倡导,让大美昆山彰显更加迷人魅力,让消费者有更多获得感。(吴国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