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开展食品检查 保障假期舌尖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19-04-30) 来源:本网
阅读: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沿江街道食品科及社区安全员积极行动,多措并举进行食品安全检查,加大对节日期间农贸市场、餐饮饭店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及餐饮经营秩序,保证节日期间居民的食品、用餐安全。

  

 

  沿江分局深入市场的家禽区、水产区、果蔬区、熟食区及散装食品进行检查,对市场经营秩序、食品安全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食品采购渠道、肉类检疫情况以及市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解,询问了市场管理方安全保障工作以及食品节日供应保障措施是否完备。

  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各类餐饮经营商户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其务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要求,在天气渐热时注意食品的储存方式,做“良心生意”。严厉打击不法商户进、存、销售假冒伪劣、过期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违法违规行为严把“准入关”,切实保障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让老百吃得放心,假日开心。(吕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