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江苏消费网 (2019-04-2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大对扫黑除恶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立刻行动,落实《江北新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工作方案》的要求,多名工作人员前往沿江分区辖区的数个农贸市场,在市场迅速掀起一场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沿江分局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入口处、人群集中的地方张贴“向身边黑恶势力说不”等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海报,向经营户解读了黑恶势力的日常表现并公布举报电话。

  

 

  同时,该局还给市场经营户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华农市场的经营户非常积极参与了问卷调查,一名经营户说:“我经常在电视、新闻联播及微信上经常看到了中央及地方对扫黑除恶的一些行动,对扫黑除恶的动态及情况都很关注,作为市场经营户,会积极配合参与到行动中来,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越大,我们生活得就越安心。”

  

 

  沿江分局工作人员在多家农贸市场与经营户面对面地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方位宣传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举报方式和打击重点等,发动群众坚决抵制黑恶势力,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共同维护社会良好环境。

  通过在农贸市场开展的宣传活动,能增强基层老百姓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仍将采用张贴宣传标语、播放公益短片、开展培训等多种方式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吕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