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组走进和也 助力健康产业升级
江苏消费网 (2020-01-08)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5日,《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组走进了调研企业——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健康中国我行动”宣讲活动。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郝晓宁、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等嘉宾围绕健康经济共同建言献策。

  

 

  据了解,《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牵头,联合中国保健协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立项,目的是进一步研究我国大健康产业对国民经济发展的贡献值,凝练出推动我国健康经济发展的政策建议。

  活动现场,多位与会专家表示,我国大健康经济尚处开发初期,有巨大潜力亟待发掘。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指出,开展《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2019》课题研究是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到以健康为中心”的理论要求出发,需要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健康、增强健康意识。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郝晓宁以“《中国健康经济白皮书( 2019 )》方案”为主题,为与会嘉宾和消费者详细解读了“白皮书”的背景、内容和前景。“本次宣讲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进一步了解消费者与生产者的供求情况,从中找出未来我国健康经济发展的方向与路径。”郝晓宁表示,进一步了解消费需求,能够为政策的完善提供更全面的理论支撑。

  “健康中国建设离不开健康产业的支撑,而产业也会带来经济的发展。”作为本次课题首批被调研的七家企业负责人之一,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分享了企业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在健康产业领域研发了新业态、新模式的经验和做法。据介绍,和也健康科技一直致力于如何让健康睡眠的工具真正具有功能性,目前已有了354多项专利,其中87项是发明专利。今后,希望有更多企业加入到健康产业中来,通过广大企业的努力,为中国的健康产业打造出一片天地。(彭红武 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