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飞身救人的苏宁小哥获首批金手套服务工程师荣誉
江苏消费网 (2018-06-15)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空调安装工程师内心话:建筑设计师们,能为我们想想吗?

  6月15日上午,在首届“服务工程师节”启动现场,曾飞身救人的苏宁帮客工程师程富民、倪正阳获得了“首批金手套服务工程师”优秀称号。

  上个月,程富民和倪正阳安装空调过程中,突然听到呼救,二话不说,带着安全带、安全绳飞身六楼解救1岁被困婴儿,其见义勇为的举动广受好评。

  发布会上,程富民代表工程师发言,称自己很喜欢“服务工程师”这个称呼,“这个称呼让我们感受到了尊重、理解、关爱。”

  

 

  “日均车程98公里、日均安装空调10台、工作时长超过14小时……”虽然每年空调旺季,像程富民一样的师傅们都要在高负荷中度过,但是用他的话说,得到用户的好评和点赞, 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当然,用户偶尔的不理解和不认同,也时会让他们有些难过,反思是否自己没做好。

  程富民代表空调服务工程师呼吁,希望楼房设计建造的时候,设计师们能够考虑到空调安放位置,为空调安装提供方便。

  高空、高温加上恶劣天气,给空调服务工程师的作业环境带来极大困扰。日前,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惠而浦、海信等主流品牌,为全国43个大区的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派发4亿高温补贴,覆盖安装补贴、食宿、路费等一系列项目。

  据悉,从6月16日起,苏宁帮客开启最美服务工程师评选活动,家电行业工程师都可以通过H5页面进行报名、参与投票,最终评选的优秀工程师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