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宁波银行易收宝:金融服务新体验
江苏消费网 (2022-11-28) 来源:宁波银行
阅读:

  宁波银行易收宝业务是面向商户提供的一整套条码收单解决方案,包括收款、退款、资金清算、交易查询、门店管理等服务。支持各类型商户使用静态二维码牌、动态二维码机具、手机APP等多种方式收取款项,并支持随机收款和定额收款两种收款模式。

  产品优势:

  ①支持多种动支付方式:银行提供静态二维码、扫码机具、手机APP、POS扫码一体机、账单收款、接口对接的全渠道收款方式。

  ②是保障资金安全,易收宝为宁波银行自主研发的聚合支付系统,按照金融系统安全标准维护,交易数据安全存储。同时收款资金直接入企业结算账户,避免收款人员经手资金,产生道德风险,资金管理更安全。

  ③是提高财务效率,易收宝提供收款备注功能,方便企业对账;同时可提供标准接口与企业内部系统对接,实现自动对账需求,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④资金实时到账:银行已实现T+1日10点准时清算;并且通过自行垫付资金,能够支持企业D+0资金清算,也就是消费者付一笔、企业收一笔,不用等银联清算。

多精彩敬请关注“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