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推动金融数字化转型
江苏消费网 (2021-12-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年来,金融科技蓬勃发展正悄然变革着金融业服务模式,也为普惠金融找到了一条数字化发展之路。邮储银行坚持科技兴行理念,加快信息科技建设,大力推进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按下数字化转型“快进键”。

  该行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着重强化IT系统支撑、数字化展现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着重推广小微易贷(线上)业务,采用线上营销模式,做好金融服务及信贷投放工作,鼓励客户经理利用好“邮请”、“U米袋”、“我的南京”等线上平台开展“生意贷”、“白领贷”进行获客营销工作;鼓励开办E捷贷放款模式,将E捷贷开办额度由单户500万额度提高至单户1000万额度,大大提高了放款效率。此外,该行还加快极速贷业务的投放,持续加强虚拟卡线上办理的宣传,推进线上客户分类和权益维护,持续强化公众平台的运营。

  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推动绿色产品创新,加快转型步伐,加快创新和推广绿色公司贷款、绿色小微企业贷款、绿色小额贷款、绿色消费、绿色理财、数字信用卡、绿色贸易、绿色供应链金融服务、绿色债券、碳中和债券等与碳足迹挂钩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科技赋能为支撑,加快转型步伐,积极支持节能环保、清洁生产、能效信贷等节能和环境服务业务发展,提升社会贡献度。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