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南京分行大力加强与政府、企业合作
江苏消费网 (2021-12-2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适应当前市场形势和业务发展需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提升整体金融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今年,邮储银行南京分行大力加强与企业合作。

  上半年,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庄号召行长和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左明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电信扎根南京,历史悠久,近年来,深度参与地方现代化建设,助力城市信息发展,赋能社会数字化转型,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5G、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社会经济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与中国电信“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并积极围绕金融业务、5G业务及智慧金融应用、智慧安防等方面持续深入交流。

  此外,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召开邮储银行创业贷款专场推进会,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相关人员、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首先介绍了南京市创业担保贷款开办历史和发展现状,对当前支持政策、未来创新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对各区加强与邮储银行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相关人员介绍了该行开办创业担保贷款的历程以及授信政策、信贷服务上的具体做法,对参与经办的支行提出了明确目标,双方就联合推进邮储银行创业担保贷款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沟通。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深入打造专业化创贷服务体系,强化政银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邮储银行服务南京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能力。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