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委用行动诠释大行担当
江苏消费网 (2021-12-2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党员冲一线 携手市民克时艰

  在南京市疫情爆发期间,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通知,要求市民尽快启动全民核酸检测。接到南京市委有关单位工作协调指示后,南京市分行党委、高淳支行党支部等支部组织党员迅速响应,在全行组织党团青年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奔赴核酸检测现场,参与一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冒雨赶到工作地点集结完毕后,南京市分行志愿服务队向指挥部领取工作任务。在核酸检测一线,志愿者全程参与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咨询解答、样本采集等工作。在暴雨、高温的考验下,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采样现场在医护人员、志愿者、受检市民的通力合作中,工作进度迅速推进。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能够为抗疫出一份力、为市民办件实事,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是南京市分行党委“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今后,各党支部将更紧密地结合日常工作和市民需求的实际,让党旗在更多“实战阵地”上飘扬。

  助老防诈骗 为客户提供安心服务

  为进一步增强支行员工“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意识,提高对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质量,庐山路管辖支行的党员同志从网点设施、金融服务等方面着手,践行助老服务“六个一”承诺,通过完善敬老服务体系彰显贴心服务。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类针对老人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为了增强老年人的金融防风险和防诈骗意识,支行党员带领广大员工走进社区,宣传反诈骗相关注意点,结合近期出现较多的诈骗手段,讲授了防范方法,提醒老年群众谨慎辨别,引导老年居民识别并远离金融诈骗。此外,庐山路管辖支行还配备了尊老公益区域、爱心专座、爱心窗口等设施,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提供便捷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环境。

  据了解,这些传递温暖爱心、弘扬孝道的便民服务已在庐山路管辖支行常态化,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优质的金融服务理念已深刻地融入了周边居民生活,获得了一致好评。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