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银行扎实开展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9-30) 来源:南京银行
阅读:

  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以来,南京银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模式多方位普及,广泛宣传金融知识。

  持续厅堂宣传,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

  活动期间,立足全行200家营业网点,积极发挥线下主阵地作用,集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知识读本、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和口号、摆放宣传展板、开设金融知识微讲堂等方式,向网点来往的客户开展了专业周到的金融知识宣讲。

  深入线下宣传,助力特殊群众开展公益宣教

  为扩大宣传普及辐射范围,该行多家分行组成了消保宣传员小分队深入当地社区、商圈、学校等场所,开展了“支付安全知识”、“征信常识”、“安全使用银行卡”、“正确购买理财的渠道”等多场别开生面的宣教讲座,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活动取得了良好反响。

  宣传期间,南京银行宣传员聚焦重点人群,突出宣传重点。为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在老年人聚焦较多的社区,消保宣传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音,以案说法,向老年人普及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非法集资的常见特征等,引导老年人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住自己的“养老钱”。

  丰富线上宣传方式,扩大受众覆盖面和影响力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南京银行积极利用线上媒体宣传优势,延伸宣传覆盖面。该行制作了H5金融知识宣传站,内嵌各类金融知识和反诈小视频。支行员工自主拍摄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征信洗白”、“警惕非法集资”等多个主题宣传小视频、创作了“防范网络刷单”、“防范群发消息诈骗”等主题长漫画。同时,将金融知识有效融入手机银行APP趣味互动游戏环节中,让金融消费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金融知识,吸引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客户以及周边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好评,切实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南京银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建立长效机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