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抗疫行动冲在前,金融服务不掉线——邮储银行溧水支行助力抗疫
江苏消费网 (2021-08-3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自南京市本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溧水支行按照地方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级行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践行国企担当,抗疫行动冲在前,金融服务不掉线。

  勇担当,支援抗疫第一线

  邮储银行溧水支行认真贯彻在抗疫一线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配合溧水开发区康怡社区做好政策宣传、核酸检测和卡点执勤等工作,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区人行的号召,组织员工报名参加“金融行业职工防疫志愿者服务队”,组成了一支20人的志愿者队伍,支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平台企业和街道社区,支行行领导分别带头到抗疫一线,慰问抗疫人员并送上物资慰问,自7月30日至8月8日,对财政局、国土局、房管局、永阳街道、洪蓝街道、和凤街道、庆丰社区、蟹塘村、笪村等近30家单位进行慰问,让一线抗疫人员感受到邮储银行的真切关怀。

  强落实,抗疫、发展两手抓

  该支行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落实金融机构“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积极对接溧水区工信局、科技局、工商联等部门,组织客户经理开展名单制电话营销,了解小微企业资金需求,为他们提供精准服务。7月23日起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内小微企业开展电话营销,至8月11日共与1400多户小微企业进行了电话沟通。

  重服务,帮助客户解困境

  急客户之所急,为滞销客户找出路。该行有不少客户从事水果种植业,受疫情影响,他们的瓜果桃梨等当季农产品销售遇阻,为帮助客户销售,邮储银行溧水支行在行内发起购买本地水果、支援溧水果农的活动,共计销售了600多斤翠冠梨和300多斤葡萄。为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该支行还向上级反映了客户水果滞销的问题,全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客户的情况,研究助销措施,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邮储银行溧水支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金融服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抗“疫”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