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泰州分行开展 “比学赶帮超”专项技能提升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3-2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扎实提升柜面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提升客户体验满意度,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组织开展柜面服务人员“比学赶帮超”专项技能提升活动。

  此次活动抽取全辖27个营业网点共33名柜员参加练兵,练兵内容主要包括汉字录入、点钞识假、数字录入、理论知识四个专业领域,现场进行测试和评比。活动过程中,柜员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活动现场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精彩纷呈。本次活动对技能加权分前5名的柜员授予了“技能标兵”称号。

  通过此次专项技能提升练兵活动,充分调动了柜员学习先进、勤练基本功的积极性,营造了柜员之间找差距、学经验、补短板、锻长板,“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先进”的良好氛围,对提升全行服务技能整体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