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爱心驰援1500公里——平安银行南京分行与客户携手救援
江苏消费网 (2020-02-20) 来源:平安银行
阅读:

  疫情发生以来,平安银行各地分行快速行动,以多种方式与客户一起联手抗疫。在这其中南京分行与三位客户齐心协力共同捐赠30000余只口罩和10000多只医用帽子送抵湖北贫困山区医院,极大缓解了当地医疗物资压力。

  

 

  作为湖北省的贫困地区,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高罗镇同样是感染的重灾区,对医疗物资的需求更是迫在眉睫。

 

  携手客户  驰援湖北

 

  疫情发生后,得知湖北地区医疗物资紧缺,南京分行莫愁支行积极组织资源,计划捐赠支援湖北,也得到了客户袁先生、陆先生、张女士的支持,大家决定共同出资参与。经联系,客户陈总在其湖北仙桃市的公司加班加点生产30000个口罩及10000余只医用帽子,危急关头终于有了这批宝贵的医疗物资。但是湖北很多地方都封路,运输上遇到了困难。一边是紧缺的疫情重灾区,一边是急需运输的医疗物资,如何解决?

  

 

  1500公里的封城之路

 

  这一消息被一位曾经在恩施工作过的北京医生知道了,他立刻与正在向四处求助的恩施州宣恩县高罗镇镇长取得联络。本就急缺物资的陈镇长得知这批无偿捐赠的医疗物资后非常感动,面对封城封路的情况,需要协调车辆前往仙桃取货并运回恩施。高罗镇镇长委托县政府协调恩施公安局车辆前往仙桃,并开具了车辆通行证保证物资的顺利运输。恩施警察同事从恩施出发到仙桃取回该批医疗物资后返回恩施,路途长达1500公里,最终将这批医疗物资顺利送达湖北恩施州宣恩县高罗镇医院。

  

 

  齐战疫,共平安。感谢客户们的支持与参与,平安银行将携手各方,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而付出努力的人们提供保障,愿湖北平安,中国平安!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