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光大银行首批加入中国移动5G消息创新开放实验室
江苏消费网 (2019-07-01)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26日,2019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召开期间,中国移动举办了5G消息创新开放实验室成立暨RCS(融合通信)产品发布会,光大银行作为首批生态成员加入中国移动5G消息创新开放实验室。

  5G消息创新开放实验室,是由中国移动联合来自国内外的消息行业合作伙伴,包括终端厂商、行业客户、方案提供商和服务集成商等,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原则共同成立的非营利组织。该实验室将提供完整的开发和测试环境,以开放、友好、安全、低成本的服务,助力降低行业客户的创新门槛,推动5G消息创新应用的孵化、推广和普及。

  依靠更高速率、更大连接、更低延时的特性,5G将全面构筑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驱动传统领域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升级,带来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的变革,进一步提升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促进服务水平、服务方式发生质变。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与前沿科技的深度融合。根据光大集团“敏捷、科技、生态”三大战略转型方向,聚焦“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战略愿景,光大银行将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利用数字技术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以更大的决心、更快的速度,拥抱5G数字化时代的新浪潮,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