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银行提醒您:拒绝高利诱惑 理性选择投资
江苏消费网 (2019-05-30) 来源:本网
阅读:

  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有效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南京银行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工作。

  南京银行以网点为依托,全方位、多层次、分重点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通过营业网点播放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提示非法集资的危害、防范的要点,提高客户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能力。同时还通过官方网站、手机APP、官方微信等多种新媒体传播方式对客户进行风险防范提示,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和影响力。

  南京银行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与树立公众理性投资意识结合起来,通过向消费者宣传购买和查询理财投资产品正规渠道和方式,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在此,南京银行提醒广大市民投资理财需注意以下事项:

  1.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高息“保险”、高息“理财”,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

  2.不被小礼品打动,不接收“先返息”之类的诱饵,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

  3.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不与银行、保险从业人员个人签订投资理财协议,不接收从业人员个人出具的任何收据、欠条;购买保险过程中要尽量做到“三查、两配合”,即通过保险公司网站、客户热线或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网站查人员、查产品、查单证,配合做好转账缴费、配合做好回访。

  4.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非法集资风险提示,遇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举报投诉。

  市民朋友遇到非法集资线索的,可以通过12345电话、江苏政务服务移动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江苏12345在线”的“金融举报”专栏进行举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