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苏果多举措并举保供应,三重福利贺新春
江苏消费网 (2024-02-07)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民置办年货的热情达到高峰。记者昨日走访苏果多家门店感受到了浓浓的过年气氛和人们“忙年”的喜悦心情。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苏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多举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丰富年节消费,助力美好生活,让老百姓的购物车装的满,“菜篮子”拎的稳。

  

 

  保供应:超市忙年,保障市民“菜篮子”

  临近春节,苏果物流中心也迎来春节保供的重要阶段。在苏果马群物流中心,往来不息的物流货车卸货、装货,干货仓内高达10米的六层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常温商品,包括大米、食用油、纸品、各类干货、年货礼盒、日杂百货等,自动分拣机紧张有序的忙碌着把商品传输到指定位置装货上车。据介绍,目前马群、淮安两大物流中心每天数百个车次对门店“一日两配”全力运转保障运输畅通,供应不断档。

  

 

  据悉,除了年货保供外,苏果全面启动 “菜篮子”保供工作,针对蔬菜、水果、禽肉、猪肉、蛋品、水产等民生商品,向重点供应商、源头基地落实了2个多亿的货源,包括蔬菜1.2万吨、水果7000吨、肉品4000吨,蛋品1800吨,确保供应充足。此外,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苏果对蔬菜、水果、肉、蛋、奶等200种重点民生商品实行重点监测,并做好雨雪天气下保供预案,助力市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促消费:年货消费正当时,三重福利贺新春

  对联福字、年货礼盒、糖果酒水……,近日记者走访苏果超市发现,不少年货在产品设计和包装上融入了龙年生肖等“国潮”元素,为春节赋予更多“仪式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选购。如德芙祥龙芙满十二生肖礼盒、徐福记新年糖礼盒、乐事全家桶、王小卤抓财手卤味零食大礼包、泸溪河喜乐礼盒等都是热门年货。生鲜区的海鲜礼盒、水果礼盒、年夜饭礼盒,各地特色糕点也成为走亲访友、返乡回程的热门伴手礼。

  

 

  在苏果清凉门店,正在选购年货的张小姐表示,“我已经列好了购物清单,有送亲朋好友的酒水、礼盒还有一些干货、炒货、糖果、鼠年挂件等,我和妈妈负责挑选商品,爸爸负责体力活,春节一家人来超市置办年货既热闹又有年味,所有的年货在苏果一站搞定。”

  据介绍,1月25日至2月17日,苏果除了精选2000余支超值好年货供应年节市场,2月2日-9日会员单笔购物满299元可领取新年福袋一份(福字、红包等),2月10日-2月17日会员单笔购物满299元参与“百万大奖齐分享”活动,更有金条、华为PAD等你来抽。

  便购买:线下不停业,线上全天候

  为了让市民能有更充裕的时间置办年货,节前门店会根据客流情况适当延长营业时间。春节期间苏果线下直营门店不停业。除夕营业时间为8:00-17:00;大年初一至初七营业时间为9:00-22:00(具体以各门公告时间为准);初八营业时间恢复正常。实行24小时营业的门店营业时间不变。

  1月25日-2月17日,苏果线上平台万家APP、美团、京东到家、饿了么平台同步举办“线上”年货节,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促消费主题活动和“1小时达”到家服务。除了和线下同步优选出的千支超值好年货之外,还新增500支线上专属促销单品,给市民更多选择。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