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万家益起来”,苏果开展关爱冬季户外工作者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4-01-22)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天气降温,关爱升温,近日,苏果在南京开展“万家益起来——暖冬关爱”户外工作者关怀行动,用一杯热茶、一句问候、一份关怀,为在严寒中仍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警务工作者等群体送上“万家关爱”,为用平凡微小的善举将温暖延续。


  1月18日上午,寒风凛冽,苏果爱心志愿者团队来到雨花台区赛虹桥社区“彩虹阵”便民服务驿站,为社区内的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等冬季户外工作者送来保温桶、姜糖茶、面包、麦片、饮料等关爱物资,向他们表示关怀与敬意。“很感动,也很感谢来自苏果的关爱,天气虽冷,但是我们的心确是暖暖的。”苏果的善意之举,令户外工作者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据悉,自1月8日以来,苏果在南京清凉门、晓庄国际、大厂美利、将军大道等6家大卖场以及100家生活超市和便利店持续开展“暖冬关爱”活动,引导环卫工人、交警、城管、外卖员、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进店休息,并免费提供热饮、点心、充电等服务,覆盖人次超过2万,活动将持续至1月26日。


  苏果已连续十多年开展“暖冬关爱”活动,充分发挥线下门店分布广、数量多的资源优势,向在深冬中坚守岗位的广大户外工作者们致敬,为他们提供姜茶、奶茶等热饮,并发放热水袋、暖宝宝、冻疮膏等关爱物资。同时联动社区、街道,呼吁社会大众关注户外工作者群体,给予这一群体更多关注、尊重和关爱。“暖冬关爱”系列活动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善举向着达成“共建和谐社区,共享美好生活”的愿景不断前行。

  作为民生企业,苏果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跟华润万家工作指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人群切身利益,不断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致力于做消费者喜爱的全渠道零售商,在做好社会责任工作上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