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淮安市召开托育合同示范文本评审会
江苏消费网 (2022-11-26)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促进托育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强化行业自律,保障婴幼儿家庭合法权益,11月25日,江苏省淮安市市场监管局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托育合同示范文本评审会。

  

 

  据悉,此前,淮安市市场监管局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协作,制定了《淮安市托育服务合同范本(试行)》,并于11月16日至11月23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评审会上,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林昌提出示范文本必须做到公平、公正,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为社会服务,有利于合同仲裁机构和法院及时解决合同纠纷,保障国家和社会公众利益不受侵害。

  此次参会人员有由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仲裁委、高校、律师事务所等单位专家学者组成的合同格式条款评审专家委员会,企业、消费者代表。专家委员会对示范文本服务内容、权利义务、违约责任、退费办法等反复论证,确保合同文本具有可操作性、便利双方正确缔约。

  下一步,淮安市市场监管局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根据专家委员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并最终确定示范文本内容,以更好地引导和规范托育机构及合同当事人签约、履约行为,营造安全、公平、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