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江苏连云港设立首家二手车市场消费维权服务站暨消费教育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22-07-18)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7月12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二手车市场举行“消费维权服务站”暨“消费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该站的建立,旨在为商家提供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信誉保障,积极促进消费纠纷的和解,努力提升市场的美誉度。连云港市广电传媒集团(台)总经理、副台长马富胜,连云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徐浩及相关专家、部分二手车市场商户、消费者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徐浩秘书长代表连云港市消保委现场向万联汽车市场颁发“二手车交易市场消费维权服务站”铜牌。

  

 

  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是连云港市消保委消费维权工作的重要一环。消费维权服务站成立后,可以促使一般性的消费纠纷和消费投诉快速、简便、高效地咨询、解答、调解和处理,拓宽消费纠纷和解的绿色通道,充分发挥行业组织调解工作的积极作用,为广大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提供有效援助。

  建立消费教育基地对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教育公益活动,引导文明、健康、绿色消费方式,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贴近市民的消费教育基地,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知识性、体验性、互动性的消费教育活动,全力形成政府主导、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消费者参与的社会共治格局,让群众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从而营造安全放心诚信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商户代表宣读“诚信经营、合法销售”倡议书,呼吁市二手车市场的经营者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合法规范销售、价格公道透明、完善售后服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开始,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与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