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建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辞旧迎新 积极为居民志愿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19-12-27)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寒冬辞旧岁,银霜迎新年。又是一年辞旧迎新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让居民感受到新年欢庆的气氛,12月27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党委联合辖区有关单位,共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迎新春·庆元旦志愿服务广场活动。

  

 

  在社区居民迎接2020年的新年祝福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精彩的演出节目陆续上演,有模特秀《烟雨中国》、舞蹈《锁千秋》,赢得了居民的大片掌声,她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京剧清唱《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刚》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社区居民纷纷赞叹自己的活动团队对国粹京剧的传承,这些精彩表演深受居民的喜爱和欢迎!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正逢冬令时节,如何关心社区居民,关爱老人和居民的身体健康,主持人与广大居民采取了互动交流,在节目中穿插了冬季养生知识竞答环节,居民们纷纷参与其中,收到小礼物的居民脸上更是喜笑颜开。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居民传播相关健康知识,不仅营造了健康生活氛围,也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外,现场还有各类便民志愿服务,也为社区居民带去了更多便捷。健康义诊、修鞋修伞,还有消费维权咨询等现场服务,无一不让居民切身感受到便利与充实。

  双和园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社区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活动,新的一年,将在新形势下精心打造进社区全面工作,贴心为居民做好各种服务工作,真正做到服务于民,构建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侯玉林 沈文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