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聚焦进博会:守护精彩进博 上海“市监卫士”在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19-11-0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上海讯(黄晓宇 记者 刘浩)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西翼的“四叶草”如约绽放,馆内日均客流量达十余万人。上海市局执法总队强化党建引领,全力以赴投入到进博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功进博会贡献力量。

  记者了解到,执法总队23名一线巡检人员在队领导带领下于早上7点前全部到位,紧锣密鼓地对展会现场的各个馆区及中央广场的广告、价格、知识产权、强制性产品认证、特种设备等开展全方位综合巡检,以人均每日3万步丈量近150万平方米的“四叶草”。

  据介绍,“食安人”分两个组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重大宴请保障组严谨细致地开启从原料溯源、切配加工到烹饪供餐的全程保障工作,从原料快检、餐盘洁净度检测,到菜品中心温度检测,紧盯每个环节,消除每处隐患。媒体用餐保障组采用全程驻点保障方式,严把每一道防线,将新闻中心打造成430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的“温馨之家”。

  据悉,本届进博会增设“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文化展示项目,涉及10个省市、70余个品牌,进行展品展示、试吃派送及互动体验。为保障以“重庆大火锅”为代表的进博会“网红食品”的非遗体验,保障组主动对接展商,对展品标签改进、油水分离等进行细致指导,努力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体验环境。

  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服务保障进博会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进博会首日出征前,综合巡检应急组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一线再动员,各巡检小组组长面对党旗进行临战前宣誓,鼓励大家全情投入、全面到位、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完成巡检工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