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举办“缤纷夏至 迎面而来”厨艺大比拼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6-21)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天是夏至,社区为我们居民准备了拉面,今天恰好也是我的生日。”6月21日上午,穿着红色防晒衣、左手臂戴着印有“志愿者”红袖章的肖阿姨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意。“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大大丰富了我们居民的生活,你看还有厨艺比赛。”肖阿姨开心地指着身后的舞台。

  

 

  俗话说“吃过夏至面,一天短一线”,夏至吃面是中华民族很多地区的重要习俗,为庆祝这一重要节气,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在夏至当天举办了“缤纷夏至 迎面而来”社区厨艺大比拼活动,15名参赛选手向居民展示自己精心炮制的面条佳肴,有大肉面、素凉面、皮肚面....品种繁多,阵阵飘香,令人垂涎三尺,一道摆满龙虾的“雌雄龙须面”更是吸引众人目光。60位居民评委现场试吃,投票评选出优秀作品,“龙须面”众望所归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莲花南苑社区从2018年以来,试点推行了红色物业社区治理提升项目,依托“六室一厅一广场+N”工作矩阵,通过建立党员红色物业工作站和物业管理服务指导员、观察员、评议员三支队伍,以物业管理服务为切入点,党员亮身份为着力点,以“交叉任职、党员示范、常态监督、双向评议”的工作举措,逐步实现了党员作用发挥、物业服务水平、社区治理能力的提升。

  

 

  “红色物业推行以来,我们社区实现‘两升一降’,老百姓的满意率、物业费的收缴率逐年提升,可控性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莲花南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林介绍道,“每一次社区活动的圆满举办,也离不开我们社区的物业管理处,为现场秩序、活动准备做了许多工作”。刘林表示,社区今后将开展更多类型的社区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进来。(凌乐 东凯 李丽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