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代理人王德英:爱的种子会在心中发芽
江苏消费网 (2022-01-12)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每一位保险代理人都应该是客户的天使,我愿继续守护客户、回馈社会!”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代理人王德英,一路走来始终坚持做好每一件事,真诚服务客户的同时不忘播撒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初心。

  专业成就事业

  初到平安,王德英就立下目标,要用一生的承诺为客户守护。她的客户都喜欢喊她“王姐”,她和客户之间亲切地就像一家人,无论客户家中有什么事情,只要她力所能及,就绝不推脱,而且尽心尽力。

  专业、真诚的服务不仅带来了保费,也带来了客户发自内心的尊重、理解和认可。入行11年来,王德英凭借自身努力,赢得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2012年入司一年多就晋升业务主任;2013—2015年,连续三年荣获“淮安市优秀保险代理人”荣誉称号;同时,王德英也是钻石俱乐部会员、综合金融客户经理俱乐部高级会员。

  执善心,筑大爱

  王德英认为,保险是充满爱的事业。她在早会时经常和小伙伴们讲,保险的主要作用就是汇聚爱心、传递爱心,而我们就是爱心的守护者,为客户守护这份爱。王德英在工作中感受到来自他人的爱与善意,把这份爱心传递出去的种子就在心中慢慢地发芽起来。

  2013年,王德英加入了淮安爱心传递公益社,终于找到队伍的她感觉有使不完的劲,一周2次公益活动,她次次不落。看望留守儿童、帮扶贫困户、敬老院献爱心等都留下了她忙碌的身影。王德英他们地毯式走访了淮安周边几十个乡镇的上千户学生家庭,为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联系爱心人士进行“一对一”结对长期帮扶,直到孩子完成学业。先后有280多个学生纳入帮扶范围,已经有70多名学生完成学业,50多人考取大学,2人考取研究生,已参加工作的也都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和家庭的顶梁柱。2021年3月5日,在“新淮安·创有我——新征程中的她们”淮安市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中,王德英作为公益社代表站在台上接受表彰,诠释了新时代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

  回想起第一次见到如今正在帮扶的小女孩,王德英忍不住感慨:“我去了不下十几次,她都不愿意接受我,因为怕丢人。就这样过了三四个月时间,有一次她奶奶生病,我照顾了奶奶,这一件事感动了这个孩子,才逐渐开始接受我。”

  原来,女孩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留下正在上小学的女儿跟着老人生活。但老人的身体也不是很好,干不起重活,一家人过得非常拮据。在接受王德英帮扶的三年里,老人的病情得到了治疗,孩子也走出阴影,灿烂的笑容经常挂在脸上。王德英在今年也获得了江苏省团委“小薇奖”、淮安市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我们在将敬佩的目光投向王德英的同时,更应把目光聚焦于她热情洋溢的工作态度、默默坚持的爱心公益事业上。谈及自己未来的规划,王德英干劲十足: “我要把保障送给更多的家庭,不辜负客户对我的信任。与此同时,我会继续支持和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孩子们,把爱与希望的种子也种在他们心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