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平安养老险“健康守护行动”斩获梅花创新奖行业金奖
江苏消费网 (2021-11-24) 来源: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
阅读:

  11月22日,2021年第九届梅花营销创新奖项评选结果揭晓,平安养老险凭借“平安健康守护行动(凉山站)”整合营销案例,一举夺得本次金融保险行业的年度金奖

  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平安养老险深度参与平安集团“三村工程”,集聚平安医疗科技的力量,共同投身于社会公益、医疗健康、文化教育及保障就业等,为我国减贫事业做出了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

  平安健康守护行动落地“三区三州”

  2020年9月,平安养老险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平安集团发起“平安健康守护行动暨乐龄陪伴项目启动仪式(凉山站)”。

  四川凉山作为国家“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是“空心村”的典型代表。由于收入有限、医疗条件差、交通不便、行动不便等原因,很多人一辈子也没有参加过体检,很多疾病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为助力打赢凉山州这场脱贫攻坚的“硬仗”,真正聚焦这些特困群体,平安养老险因地施策,针对布拖县老年人的健康短板,通过“设基金、强保障、送医疗、赠物资”等多项健康扶贫举措牢筑脱贫之基。

  为帮扶凉山贫困留守老人健康养老,平安养老险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向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3个“乐龄之家”——布拖县特里木镇依撒社区乐龄之家、布拖县社会福利救助中心乐龄之家、布拖县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乐龄之家,资助价值150万元的物资、医疗健康服务以及贫困留守老人关爱基金。同时,平安养老险还为布拖县因首次确诊重大疾病导致生活困难的60岁以上建档立卡的留守老人提供每人2000元的“贫困留守老人关爱基金”,减轻其看病负担;并现场捐赠轮椅、拐杖等健康物资,使贫困老人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品牌营销传播成为业界新参考标杆

  本次传播以9.5“中华慈善日”为契机,响应国家坚决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的国策,有落点、有高度、有典型,打响了2020年脱贫攻坚战的品牌声音。

  活动开放日期间,平安养老险独家邀请国家卫健委领导、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领导、多家媒体记者共同走进凉山州布拖县。活动传播期间,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活动专访视频引发社会关注,人民日报《在凉山布拖,这事儿不能拖》被中国保险业协会评为“2020年度好新闻”,扶贫案例成为业界标杆。

  此外,平安养老险联合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打造了《原来我们如此富有》手绘长图,以凉山彝族老人手中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为线索,引入“村医工程”的帮扶政策。通过极具代入感的形式融合了地方文化与帮扶形式,全面展现了平安养老险此次健康行动的善举。

  2020年10月,由平安养老险独家策划的公益片《山川》正式上映。以“山川”意指脱贫攻坚恰如山川之宏伟,而平安养老险持续成为关于“山”的故事的主角。从善如登、高山仰止,山是对于真善美永无止境的追求;涉海登山、岿然不动,山是艰难险阻奈我何的坚定。平安养老险听到了来自山川深处的呼唤——那是来自因病致贫的人们的无助,是走不出大山的孩童的梦想,是贫困留守老人孤独的守望。在凉山、在阴山和许多绵延的贫困山区里,都有平安养老险“村医工程”的足迹,“山川相连、家国平安”成为平安养老险的美好期盼。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安养老险将继续肩负服务民生保障的重任,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更加聚焦民生服务事业并支持养老健康产业发展,解决好老百姓“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贫有所助”的民生问题。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