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宣传进乡村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6-28)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2021年6月23日,中国人寿泰州兴化支公司江海营销团队的销售代表及公司部分党员,走进江苏省兴化市临城街道南山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宣传进乡村主题活动。

 

  为了更好地让当地百姓了解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中国人寿的工作人员想了许多点子让宣传更“接地气”。他们在红、绿、黄三色纸上,用传统的毛笔分别书写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和国寿诚信经营文化理念,并将这些标语张贴于村庄的主要巷道。看到这些彩色的标语,唤起了村民们曾经的记忆,他们纷纷驻足观看。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标语让村民知晓了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了解了反洗钱常识,明白了远离非法集资的必要性,提高了对商业保险重要性的认识。

  不仅如此,公司党员代表陈沁心入户向村民们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彩页宣传资料,讲解非法集资和洗钱的几类常见手段,提醒村民们不要贪图便宜,被高回报、高收益的假象所迷惑,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保命钱。70多岁的村民陈大爷拉着陈沁心的手,激动地说:“听了你们的讲解,今后什么打着高收益幌子的非法集资再也不会相信了,手上的钱要科学地管理,决不能被高利贷蒙蔽双眼。”

 

  中国人寿还主动联系当地文化部门,组织开展“送电影进乡村”活动,让白天务工务农,晚上下班回家的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建党100周年主题电影。

 

  在放电影前,中国人寿播放了一段有关宣传保险知识的专题片,并组织了答题抽奖活动,100多名村民踊跃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江海营销团队的负责人表示:“正是通过与村民互动的方式,来进一步巩固南山村民对商业保险功能和作用的理解。”南山村妇女主任王连凤说道:“这样的答保险知识抽奖活动,能够有效提高村民对商业保险的关注,会在从业和购买商业保险上有所选择,非常有意义!”

  在接下来的电影播放中,200多名村民一边纳凉,一边看电影。老党员王甫山高兴地说:“很长时间没有在家门口看到露天电影了,中国人寿在建党一百周年前夕,给我们农民送红色电影,体现了保险公司没有忘记‘三农’。”

 

  活动后,南阳村老主任王长一说:“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人寿兴化支公司组织送保险进农村活动,提高农民对商业保险的认识,增强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将力所能及地予以大力支持。”

  据江海营销团队负责人倪增江介绍,从业10多年来,已经组织开展数百场送保险送电影下乡活动,深受村民欢迎。“组织保险进农村系列活动,是为了普及保险知识,传播现代文明理念,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从今天有200多人参加活动上看,农民需要保险,而保险业的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农业、农村、农民。”(董维安)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