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温暖服务在你身边
江苏消费网 (2020-04-26) 来源:江苏国寿
阅读:

  面对无情的意外,保险虽然不能驱散阴霾,但中国人寿温暖的理赔服务为凄风冷雨中的家庭撑起一把伞。近日,从中国人寿江苏分公司传来消息称,他们前不久处理完的两件理赔案,及时给投保人家庭带去了一份关怀暖意和生活保障。

  

 

  泰州市的徐先生原本拥有人人称羡的生活,事业节节高升、夫妻恩爱和睦、女儿优秀聪慧。2019年,随着女儿顺利考入苏州大学,这个家庭本该走向更加幸福的未来。然而,意外却无情降临,2019年12月8日清晨,去苏州天平山赏枫叶的女儿在爬山过程中不慎坠河,溺水身亡。一声尖叫伴随着落水声,无情地摧毁了一个家庭。

  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人间最残忍的离别!2020年3月初,中国人寿的营销员在得知这痛心的消息后,立即送去了慰问,并协助其进行了理赔报案,主动上门帮徐先生收集理赔申请资料。

  徐先生是一位有极强保险意识的父亲,为女儿投保了多份长期险。2017年,他投保了两份国寿祥瑞终身寿险,保额共60万; 2018年投保国寿少儿国寿福终身寿险,保额30万;2019年投保国寿保,意外伤害保额30万;“成长星”学生儿童保险,意外伤害保额8万;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人均保额3.3万元。六份保险,意外伤害保额高达131.3万元。调查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到学校和派出所核实被保险人出险经过。3月5日,徐先生便收到了131.3万元理赔款。

  死者长已矣,生者当勉励。女儿已经永远离开,可生活还要继续。徐先生含着泪水握紧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的手,表达了感谢,这笔赔款可以为家庭后续的生活提供一份有力的保障。

  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购买长期险、按时续保短期险都是有效的风险保障手段。

  2018年,盐城的郁先生投保了中国人寿的国寿安心意外伤害保险(A款),2019年按时续保。

  2019年9月26日,郁先生驾驶电动车时被小型轿车撞伤,经医院救治无效身亡,其妻也因伤心过度身体抱恙。2020年3月18日郁先生的女儿申请理赔。理赔人员了解到其家中情况,为了让郁先生的家人多一份宽慰,加快了调查处理流程,次日便给付身故保险金30.05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郁先生的女儿再次来到公司,对中国人寿及时快速的服务表达感激,高度认可公司的担当,同时送上“快速理赔显诚信,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用实实在在的理赔服务诠释了保险的大爱,为承受痛楚的家庭送去体恤与支持。只要有爱与信念,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春天终会如期而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