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科技战“疫” 平安人寿线上服务不间断
江苏消费网 (2020-02-12) 来源:平安人寿
阅读: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发挥科技优势,第一时间推出了7*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特案预赔四大举措,并为客户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更同步开放空中柜面,在最大程度避免线下接触的同时,确保服务不掉线。

 

  江苏地区累计完成云赔付1700余件

 

  疫情期间,常州某客户发现不幸患有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住院后该客户立即向公司报案。公司立即派出专人迅速跟进,一方面通过线上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一方面主动前置调查,并指导客户通过手机APP提交线上理赔申请,在极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完成赔付180余万元,同时豁免保费40.9万元,在特殊时期为客户送去了保障与平安。

  

 

  以上客户的例子并不是个案,在1月24日至2月11日期间,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通过云赔付平台,累计完成赔付1700余件,赔付金额超2700万,通过线上申请、远程审核、空中办理,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此外,在对客服务方面,截至2月11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已累计处理线上保全业务21264件,柜员线上咨询答疑1.5万余件;客服专家全天在线,响应客户来电1563次;并通过积极推送平安金管家健康管理服务资讯,累计为江苏20万用户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健康咨询与问诊服务。

 

  四大举措助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平安人寿前期已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推出7X24小时线上服务、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特案预赔四大举措,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其中,7X24小时线上服务让客户可通过平安人寿金管家App、微信安E赔小程序,线上完成理赔报案与申请;专人理赔辅助指导对于疑似或确诊客户,一经获取信息后,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绿色理赔通道根据医疗险、重疾险相关责任,公司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第一时间完成赔付;特案预赔服务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公司将通过特案预赔通道,为客户预付赔款,缓解客户就诊资金压力。截至2月10日,平安人寿共完成17起新冠肺炎出险客户理赔,累计赔付金额167.8万元,最快赔付14.4分钟。

  

 

  另外,平安人寿针对所有购买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产品的客户,如果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针对该疾病的治疗,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

 

  平安人寿表示,在疫情的危急关头,正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公司将持续推进线上化经营,发挥科技赋能优势,保证每个客户都能够简单、方便的远程办理理赔业务,每个申请也都能得到快速、准确的处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保证7*24小时服务不间断,与全国人民风雨同舟,打赢疫情阻击战。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