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江苏消费网 (2019-11-18) 来源:金融投资报
阅读: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建司七十周年之际,推出一款保险新品——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该保险产品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子女教育需求、养老规划需求、家庭财务管理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关爱与守护。

  据了解,该产品符合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合同约定,自保险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保险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中国人寿每年按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100%给付特别生存金。自保险合同生效年满十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中国人寿每年按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确定的年交保险费的50%给付年金。

  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产品保险期间为十五年,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即可获得满期保险金。中国人寿按照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客户即可按需规划。

  同时,为满足客户多种需求,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可与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产品进行组合投保。组合投保万能保险后,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所给付的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金均可转入个人投保的万能保险产品,实现按需规划。特别生存金、年金和满期保险金根据需求转入组合投保的万能保险后,客户在应急时可启用保单借款和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庆典版)产品的部分领取功能,解决燃眉之急。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