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举办70周年书信征集展演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6-24)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是建国70周年大庆,与国同生的中国人寿也迎来了70周年司庆。4-6月,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在全省系统开展了70周年书信征集展演活动,得到了全省广大干部员工、营销人员、离退休员工、家属、客户积极相应,陆续收到信件近五十封。

  

 

  书信的本质是人们共通的情感、共有的记忆、共享的憧憬,无论是国家发展的宏大叙事,还是个人生活的细枝末节,书信,都是承载这些珍贵故事最好的载体。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寿70周年司庆之际,恰恰是讲述这些故事,最好的时机。此次书信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围绕变迁、出发、畅想、家书、同事、客户、自由七大主题方向。来信中有浓浓深情,也有殷切期盼,更有中国人寿70年栉风沐雨、70年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拼搏奋斗的国寿人身后温暖的家;也看到了可爱的国寿客户对国寿服务的认可,更看到了国寿青年员工畅想未来的豪情壮志。字里行间感动、感怀和感叹的自然流露,充分展现了中国人寿70年与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亲密联系。纸短情长,信里的一笔一划,记录了激情燃烧的辉煌岁月;字里行间,书写着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以此为契机,深化和丰富“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以及“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品牌形象的内涵,在司庆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凝聚和激荡“重振国寿再出发,启示国寿新不凡”的不竭力量,助力公司和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寿江苏省分公司提醒您: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请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