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网红蹦床馆被诉安全机制存漏洞
江苏消费网 (2018-12-19) 来源:北京商报
阅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12月18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消费者诉北京斯盖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开办的“Vfly蹦床公园”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导致客人受伤一案。

  根据法院提供的信息显示,原告在蹦床公园参与游乐项目时受伤,由于原告与被告之间存在纠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在此案中,原告表示,在蹦床公园参与游乐项目时,场馆工作人员只让与自己同行三人中的一人签订了安全协议,并没有进行安全告知,而且也没有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相关器械也存在安全隐患,最终自己在游玩过程中受伤。据了解,原告认为北京斯盖体育策划有限公司需要承担赔偿费用,遂将北京斯盖体育策划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被告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费用,而被告认为自己劝阻过消费者不要做危险动作,但原告未听从,且如果原告需要专业陪护则需要单独请教练,因此并不认可相应赔偿。最终,在该案件中双方存在纠纷。

  据了解,近年来,蹦床作为室内游乐设施,颇受一些年轻人的喜爱,一些商场内、场馆内都有开设。与此同时,因为跳蹦床导致的安全事件也时有发生。今年11月,有媒体曝出,一女童在玩蹦床时,因另一男子进入导致女童发生骨折。

  一家游乐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常此类游玩设施都有相关的安全提示,且在游客进入之前,都会让游客先买好保险或者门票本身就包含保险。一旦发生安全问题,要看双方的免责声明中是如何划分的。业内专家提醒,作为经营者有义务告知消费者在蹦床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尤其是对于未成年人,应该尽到相应的监督义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