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网上买保险,逛逛新一站
江苏消费网 (2018-11-30) 来源:本网
阅读: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网络购买保险的情况越来越普遍。然而,总有人担心说,网上买保险到底靠不靠谱,会不会只保不赔?

  事实上,选择正规的保险代理公司,可以“让保险更保险”。新一站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经营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证,获准在全国区域内(港、澳、台除外)代理销售保险产品等保险相关业务。2011年9月,新一站保险网正式上线,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保险产品的咨询、购买、理赔、保全等一站式服务。

  

 

  新一站保险网熟悉各大保险的险种,业务员进行险种推荐时会更加科学理性。保险也是受保单位提供,查收保单后,投保人只需再次确认保单所示条款,查看是否有保单号、险种名称、保单生效时间、保险期限、保险金额、被保险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等内容。如果投保人买了多份保险,也不用担心。2018年9月,新一站保险推出“安心管”智能保单管理服务,帮助有保险需求的个人和家庭进行科学的保单管理和风险管理。

  既然是和保险公司签约,那么,要找到保险公司索赔会不会比较麻烦呢?现实中,无论是通过哪种渠道购买,案件最终还是会回到保险公司理赔部门进行处理。新一站保险网的省心赔服务,真正做到了让理赔更便捷、快捷、智能。

  

 

  一、1键报案:

  电脑、手机随时报案,随时跟踪理赔进度

  电脑端报案 电话报案400-667-5599 App掌上报案

  实时受理,专业包办,全国无区域限制

  接到报案后,省心赔专家会立即处理,全程代办。受理全国报案,无区域限制。

  3日理赔,时效保证

  1万元以内赔案,资料齐全后3日内(休息日顺延)支付理赔款;1万元以上,理赔专家全程跟进至完成理赔。

  二、24小时跟踪:

  理赔专家1对1服务,24小时不间断

  一接到报案,理赔专家会立刻操作理赔程序,指导和协助你走完整套理赔程序。

  过程可视化,App实时跟踪

  报案成功后,理赔进度全程可自主查看,过程全透明,每一步进度App及时汇报。

  系统自动识别出险情况,特色产品实时赔付

  特色产品系统可自动识别出险情况,并自动操作理赔程序。

  三、三步理赔:

  全程指导,资料清单一目了然

  报案后,可清晰查看所需理赔资料和理赔步骤。

  标准化材料更简易,在线提交更方便

  需要提交的资料清单、模板标准统一

  全程包办,赔款实时到账

  保险责任鉴定成立后,赔款实时到账,又快又精确。

  (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