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动态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成为“全国宫颈病变与宫颈癌防治专项技术教学培训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19-12-21)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近日,常州市妇幼保健院获批成为全国20家宫颈病变与宫颈癌防治专项技术教学培训基地之一。

  

 

  据了解,为推广宫颈病变与宫颈癌的筛查技术及诊疗方案,并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筛查及诊疗流程为广大女性提供安全、有效、规范诊疗服务。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妇产科分会于2019年在全国启动“宫颈病变与宫颈癌防治专项技术教学培训基地”遴选工作,常州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诊治中心张丽娜主任参加了现场评审答辩,最终成功入选。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是全国宫颈癌防治定点医院,宫颈疾病诊治中心是国家卫生部十年百项推广项目《子宫颈癌的预防及癌前病变规范化诊断与治疗》在常州地区的唯一示范点。宫颈中心自2007年成立至今,成功举办了宫颈癌筛查技术规范化培训等省、市级继续教育学习班10期,承办全国生殖道感染诊疗技术培训项目2期,送教下基层举办江苏省城乡基层适宜卫生技术继教项目6期,并进行宫颈癌筛查技术操作现场指导和质量控制,接受基层单位阴道镜技术培训达140余人次。

  今后,宫颈疾病诊治中心张丽娜主任将带领团队一如既往地做好培训基地的示范、教学、组织工作,在常州地区发挥行业内学术引领作用。更好地践行及推广宫颈病变与宫颈癌的标准诊疗流程,培养优质专项技术人才,切实为基层妇科医务工作人员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常州地区有效防治宫颈癌水平取得更长足的进步。(王远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