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法规解读 >> 正文

法规解读

南医大友谊整形“接吻大赛”掠影
江苏消费网 (2017-05-22)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20日下午两点,南京国防园,一场“520”接吻大赛,吸引了许多恋人。恋人们在怀抱恋人、爱情马拉松、俯卧撑吻等“花式”接吻比赛中对决,进行淘汰赛,来赢取南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豪华大礼。

  本次南医大友谊整形“520接吻大赛”,吸引了18对情侣参赛。为了增加比赛趣味,赛事主办方设置三道“关卡”,每隔20分钟放出一关:怀抱恋人、爱情马拉松、俯卧撑吻。这是一场考验耐力的比赛,比赛的胜负悬念一直到最后俯卧撑吻才揭晓。冠军居然在5分钟的时间里亲了469次。情侣们吻出的声音,似乎让爱意化身为一股炙热的能量,不断向围观游客撒出爱的“狗粮”,整个国防园都被爱之声笼罩着。


 

“520”接吻大赛活动现场

 

  这场接吻大赛,吻得昏天暗地,男同胞们纷纷体力不支,消耗过大。但是最让人心疼的是,情侣们要吃掉了多少的口红啊!

  据统计,女人一辈子要吃掉300斤的口红。涂抹口红可以为女人增添魅力、改变形象。所以,口红对女人来说就是酒对于男人,都是一种社会需求!

  但口红对女人的身体并无益处,应该说是绝大部分口红对身体是有害的,因为口红呈现出来各种颜色大都是矿物色料。其实不管你用的是什么大牌的口红产品,长期使用,把色素吃到肚子里对你健康肯定是不会有好处的。

  所以,今天就安利你一款“唇”情利器,南医大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私人定制——恋恋果冻唇!让你的双唇触感变得让人爱不释口,让人想要一亲芳泽的冲动。


 

恋恋果冻唇对比图

 

  还有,再也不用吃口红了!

  除了浪漫的南医大520接吻大赛之外,持续到5月31日的南医大友谊“以爱的名义”活动还在火热进行!瘦脸针580元、玻尿酸780元、双眼皮788元……5月更多精彩、更多优惠等你来体验哦!(薛云)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