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食出营养 >> 正文

食出营养

来凤凤雅藤茶好处多 受南京市民追捧
江苏消费网 (2016-12-08)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12月6日,北斗大健康联盟(江苏)启动大会隆重举行,会上来自湖北恩施来凤县凤雅藤茶的王总给大家带来了珍贵的礼物——藤茶。藤茶也叫茅岩莓茶,因对生长环境要求非常严格,又有着独特的药用价值,所以十分珍贵,而湖北恩施来凤县产的藤茶更是藤茶精品,药用价值极高。恩施素有“中华药库”之称,同时也是世界著名的“硒都”,来凤凤雅藤茶不仅含有藤茶本身具备的特征,还能为身体提供不可缺少的矿物质元素“硒”,在来凤当地山民都认为此茶是神灵对土家人的恩赐,将其尊称为“土家神茶”。

  会上,据凤雅藤茶总经理王方介绍,企业一直以“用做药的标准做好茶”为要求,精制加工,确保每一颗茶都符合质量标准。2010年以前,因恩施地区交通不发达、生产规模有限,藤茶只能供给有限地区的人群享用,现在交通便利,且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凤雅藤茶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借此次北斗大健康(江苏)联盟成立的良好机会,将优质的绿色产品推荐给江苏的市民,为大家的健康出一份力,将藤茶走出恩施,推向全国,把藤茶产业打造成湖北恩施绿色经济新名片。

  

 

  南京东春健康管理中心虞总介绍,中心从销售凤雅藤茶以来,获得众多顾客亲睐。许多顾客从最初的尝尝看到主动推荐给亲朋好友,不论从色泽到口感凤雅藤茶都受到一致好评,而且藤茶除了可以日常饮用,还可以用茶汤来敷眼、泡脚,对身体十分有益。在启动大会上,众多老年朋友给东春健康管理中心送上锦旗,感谢中心为他们提供了藤茶产品,给他们带来了健康,改善了身体。老人们情真意切的言词,让现场暖意融融。

  

 

  在此次北斗大健康联盟(江苏)启动大会上,金祈集团与东方国健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协议,将大批量引进凤雅藤茶,供江苏地区中老年朋友选购。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