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三元食品亮相春季糖酒会 展60年品牌积淀
江苏消费网 (2016-04-01)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阅读:

  3月24日-26日,第94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火热举办。作为首都牛奶的代表,三元食品一直受到高度关注,展台前人气爆棚,经销商们围着多款产品展开热烈咨询。此前刚刚圆满完成乳品供应工作的三元食品,这次在糖酒会亮相不仅展示了新品冰岛式酸奶,并带来了60周年纪念版包装的高品质纯牛奶,精美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

  糖酒会是业界新品展示与品牌宣传的重要平台,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今年有近3000家企业及10多万经销商参展,其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作为中国资深乳品企业的三元食品不仅展示了几十年坚守品质的企业文化,更显示了雄厚的科研创新实力。新品的推出为企业丰富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再加码。

  

 

  冰岛式酸奶是三元食品新推出的一款常温产品。冰岛式酸奶起源于1000多年前的维京时代,浓郁的口感和丰富的蛋白质十分受当地人的喜爱。三元冰岛式酸奶的菌种来自于享誉全球的菌种公司丹尼斯克,奶源甄选自优质牧场,蛋白质含量高达3.0g以上,比风味酸奶国家标准高出30%,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是三元食品成立60周年,本届展会上,三元食品还推出了60周年纪念版产品,获得了众多瞩目。三元食品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北京市牛奶总站,至今已成为中国最具口碑的乳业品牌,是历次国家和北京市重大活动乳制品供应商。

  60年的品牌积淀成就了三元食品始终如一的好品质,其在中国乳业发展史上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近年来,三元食品的销量与口碑稳步提升,也验证了中国乳业以品质为生命的行业发展规律。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