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君乐宝全国市场发力 将打造年销售额50亿超级单品
江苏消费网 (2016-04-01) 来源:人民网
阅读:

  人民网3月22日成都电 (李彦增) 22日 ,君乐宝“君畅乳酸菌全国上市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会现场,AC尼尔森快速消费品研究部总监肖潇公布的监测数据显示,近年来常温乳酸菌饮料市场持续保持快速增长,增长速度持续多年保持在40%以上,成为乳品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类。

  常温乳酸菌饮料市场的高速增长,是因为其满足了消费升级的趋势。营养学专家于小冬解释称:“低温冷灌装的常温乳酸菌饮料更迎合年轻消费者在营养与功能上的诉求,同时又能适应不同饮用场景,更便利、更畅快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将成为未来几年最具潜力的一个品类。”

  “正是因为看中了其中巨大的市场潜力,君乐宝已将做大君畅作为继奶粉之后布局全国的战略举措,进一步发力全国市场。” 君乐宝乳业执行总裁仲岩表示,未来5年,君乐宝将把君畅作为战略布局的拳头产品,力争将其打造成年销售额50亿元的超级大单品,并借此提升君乐宝作为全国综合性乳企的竞争实力。

  据了解,君畅乳酸菌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2015年销售增长率高达300%。君乐宝乳业常温事业部总经理屈殿令介绍, 2016年,君畅产品升级并正式发力全国市场,将以大华北市场为根据地,向全国市场扩张,引领消费趋势,促进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升级。国内首个“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联盟”成立会上,君乐宝与德国博世集团、丹麦科汉森公司等国际供应商共同发起成立“常温乳酸菌品质升级联盟”,运用全球顶尖工艺保障君畅产品的领先品质,以低温冷灌装及瓶口易撕等领先工艺推动整个常温乳酸菌行业的品质升级。

  本次发布会上,君畅携手代言人赵丽颖正式发布2016年全新的品牌战略,并以视频形式对全新品牌主张“我的畅活法”进行了深入诠释。

  此外,君畅联合唱吧发起的“青春一起畅吧”全国校园歌唱巡回赛也在会上正式启动,比赛将持续三个月、覆盖东南西北四大赛区百所高校,君畅代言人赵丽颖或将参与其中为活动助阵。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