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莱克电气荣获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江苏消费网 (2020-08-28)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2020年8月6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授予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的决定》,莱克电气喜获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由江苏省人民政府设立,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每年获奖企业不超过10个,含金量极高。作为全球健康生活电器领军企业,莱克始终坚守质量生命线,努力打造行业一流的品质与服务,此次获奖,是对莱克25年来深耕吸尘器行业,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可谓实质名归。

  

 

  

 

  卓越绩效 七大优势

  一直以来,莱克电气在经营实践中都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理念与方法,通过把握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两大趋势,建立了“两先两创“的管理体系,并逐渐形成了七大优势:

  (一)建立了以客户为导向的文化模式,以诚信敬业文化、客户至上文化、学习创新文化全力为顾客创造价值;

  (二)建立了目标战略管理模式,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的企业发展战略;

  (三)建立了“一高两创”(高端定位+品类创新+技术创新)的品牌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四)建立了“125产品创新管理模式”,通过洞察消费升级趋势,把握市场先机;洞察技术发展趋势,抓住技术先手,通过技术创新创造需求;

  (五)建立了高效的生产运营管理模式(设计预防量化控制质量模式+五化智能制造模式+精益生产模式);

  (六)建立了阿米巴经营核算管理模式,培养了管理者的经营意识和阿米巴经营的技能及方法;

  (七)建立了SUN & STAR人才发展模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选、育、用、留的人才培养机制;专注清洁 持续创新

  25年来,莱克保持战略定力,专注于吸尘器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 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与众不同,领先一步”的创新战略,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现实的和潜在的需求。莱克全球研发中心拥有700多名设计和研发工程师,其中包括工业设计、电气与机械工程、软件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研发人才;莱克每年开发全新产品100余项,申请专利200余项,累计拥有专利1600余项,其中重大发明专利100余项。

  莱克创新原则: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产品、技术的独特性和性能的领先性为突破,即通过品类创新创造产品独创性,开创新品类;通过科技创新解决用户痛点,带来全新体验,并实现功能与性能上的趋势与领先性;通过设计创新来追求视觉上的独特,与众不同,从而提升用户可以感知的价值感。

  核心科技 世界领先

  莱克自主研发的高速整流子、高速数码电机、离心风机以及高效过滤技术一直以来走在世界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最新研发成功的高速高效550W直流无刷数码电机,多项性能指标名列世界前列。其中离心风机技术大大提高了吸尘器的吸入效率,使电机效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质量为先 品如磐石

  视质量为生命线,以工匠精神、工业精神为顾客创造价值,是莱克电气始终坚定不移的经营理念。以这一理念为根本,莱克逐步形成了“设计预防、量化控制的质量管理模式”和制度文化。  因卓越产品品质与质量管理,莱克连续多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与“全国家用电器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称号(2017年-2020年),成为家电行业公认的品质标杆。

  

 

  用户认可 成就品牌

  因卓越产品品质、良好的用户口碑,以及创新的使用体验,莱克赢得了广大用户与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莱克吸尘器中国线下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甲,主销产品客单价远高于市场平均,成为少数可以与国际专业品牌正面竞争的高端民族品牌。

  2020年5月10日,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评价发布工作委员会审定: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强度为890,品牌价值为64.6亿元,位居参评家电企业品牌价值前列,成为近年来国内家电业成功转型并创立高端品牌的典范。

  

 

  大国匠心 砥砺前行

  莱克将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走好卓越管理之路,不忘初心,弘扬工匠精神,立志打造高端民族品牌和国家名片,为了用户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持续努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