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空气不好导致皮肤问题 莱克空净让肌肤无负担
江苏消费网 (2020-04-28)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护肤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备的一项工作,而影响我们皮肤健康的不仅仅是阳光中的紫外线,更有时刻与我们皮肤接触的空气。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汽车尾气、雾霾、甲醛等空气问题严重影响着我们的身心健康,出门想戴口罩,在家也不想开窗户,导致我们的生活很少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想要皮肤干净不仅需要化妆品的护理,更应该保证空气干净,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空气净化器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保证健康的用品,而莱克空气净化器魔净K9高效净化能力,快速净化空气让身体无负担。

  

 

  空气净化最重要的就是保证我们身心健康,而莱克魔净K9有着低噪音,高效能的离线技术,夜间声音只有35(A),同时每天只需要一度电,更加的节能与环保。

  

 

  不仅如此,莱克魔净K9有着高效能大风量的离心机技术,CADR只高达850m³/h,每小时可以净化空气量为850m³,对于日常家庭的居住环境而言,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将室内空气净化干净。

  

 

  同时,莱克魔净K9空气净化器自主研发的除甲醛测量识别于显示技术,可以很好的帮助用户看到除甲醛的效果,让用户真真正正的用的放心,使的安心,净化效果肉眼可见。

  

 

  莱克空气净化器的卓越领先技术不仅可以保证我们身体的健康,同时还能让空气中的杂物与异味消除,为我们呈现出了更好生活的指南针。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