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莱克电气:用创新思维打造产品的独特性
江苏消费网 (2019-09-01) 来源:本网
阅读:

  在这个以创新为重的时代里,不少企业都面临着一个难题:如何持续进行高质量的创新,不断推动品牌发展。在这样的趋势下,莱克电气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原则,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技术专利200余项。

  8月7日,莱克电气在北京正式发布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此前莱克电气一直专注于清洁领域,此次跨入美发行业,让人倍感意外。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对此做出了解释。莱克拓展多元化的发展路线,主要考虑了两点。首先,莱克电气一直在电机方面存在着技术优势,进军另外一个领域,可以延伸电机方面的技术优势。其次,莱克电气将追求高端的产品定位,不断构建产品生态。

  莱克电气新品吹风机的发布,也代表着护发新潮流即将崛起。吹风机是家中常见的小电器,如今追求品质生活的人们已经不满足于单一的功能,能够在快速吹干头发的同时,顺便给秀发补水,抚平毛躁,这样的护发新科技才是他们所期待的。

  莱克电气的20位研发工程师在2年时间内,设计了100多种技术方案,测试了近500台机器,经过10000多次试验,从风量大小、温度控制、头发养护多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才诞生了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

  莱克F6搭载自主研发的17叶涡扇无刷电机,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对比市面同类产品,出风量提升了30%,出风口聚风设计,使气流更加集中,直达发根快速干发。智能温控技术,保证出风口2.5cm处风温始终稳定在95℃左右。既能快速吹干头发,又避免了高温破坏头发角蛋白。

  “我们不能直接模仿成功的品牌,莱克电气要做与众不同的产品。”倪祖根表示,莱克电气一定要和市场上的现有品牌存在差异,塑造品牌个性,用“领先一步”的创新思维来打造产品的独特性,通过技术创新来打造产品性能的领先性。

  莱克电气董事长倪祖根也谈了谈自己对于企业创新的看法。他表示,要想做到性能指标的遥遥领先,某个性能只提高5%,完全不够,只有达到30%以上,才可称为遥遥领先。所以,莱克电气一定要坚守创新,成为市场的创造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